感謝大家的關心
尤其感謝常常聽我哭么的姐妹們
可能是因為本人我實在太愛靠腰
所以連路人甲乙丙丁卯起來的關心我的感情狀態害羞
 
路人甲乙說   一定是因為我命不好  所以要帶我去算命
但我總覺得感情這回事是靠兩人經營 靠兩人相處 靠兩人價值觀是否有共識 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心 無關所謂的"命"
(更何況 我一向樂天知命  並不覺得我有哪裡特別倒楣?!)
 
路人丙丁說   一定是眼光太高 所以希望我降低標準 
但我真的不知道所謂的標準在哪裡?? 我並沒有設限所謂的條件 一切憑的是感覺 
 
必須承認  有段時間
我的確渴望愛情 想擺脫單身 甚至覺得年紀到了 應該"不落人後"的跑去結婚
 
但是單身以來的這段時間
反而更有機會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同時仔細聆聽自己內心裡的那個聲音
 
如果不能找到自己靈魂的另一半  (不要說靈魂的另一半啦!!找到個能夠相處起來很愉快 沒有爭吵的就好 靈魂的另一半聽起來太矯情)
我真的寧願好好自己跟自己相處
也不要隨便找一個爛咖來折磨自己
 
感謝大家撥空聽我靠腰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cu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