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禮這件事情,我最重視的應該就是婚紗跟婚禮進行中該放甚麼音樂

其他像是婚禮該要有甚麼節目,我倒是不怎麼care,因為婚禮中大家玩的花樣越來越豐富越來越猛越來越花招百出,我實在想不出甚麼特別的梗,也不希望台下的人沒有參與感越發無聊!
當然,婚禮進行中,也是不能一點氣氛情緒都沒有的!
音樂,一項是最能直接感動人心、帶動氣氛的一種東西,還可以催化人心,我的生活裡面不能夠沒有音樂,只要聽到某段音樂就能夠回憶某段生活!

所以,婚禮的音樂是整場婚禮中最最最不可缺少的東西,不但如此,我在跟婚禮主持人溝通的時候,特別跟他強調說,我不要***、xxx、ooo這幾首我每場婚禮都聽到覺得矯情的歌(沒想到,主持經驗豐富的主持人立刻舉起手來要跟我握手擊掌)!

我跟老公很有默契地找了幾首我們很喜歡的歌準備在婚禮上放!

雖然知道這首非常熱門且芭樂,但是當初在看Glee的時候就覺得很有Fu,不管怎樣都要放的歌!一共找了三個版本!
Glee版
Bruno Mars的原版

還有超可愛的花栗鼠版

再來是很復古的You belong to me



這個當然也是有好幾個版本



原版是這個1950年代的Sue Thompson 超級復古的吧!!!



還有現在超火紅的Adele所唱的Love Song



重新編曲後的Love Song完全不一樣,原唱Tori Amos在這裡



Tori Amos也是紅極一時的才女呢!!

然後還有也是很old school的R&B之All my life


最重要來了!!我們的進場歌曲跟送客歌曲出自同一首歌,但是編曲不同,氣氛也就完全不同,但是相當呼應前後的So in love with you



有聽出來其實是同一首歌嗎??



好old school的大會串啊~~但是這代表著我們的青春啊!!

用音樂記住我們這特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cu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