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98.JPG

啊~~~媽咪~~我喉嚨好痛好痛好痛!沒辦法吃東西了啦!

(請問這位小童你在演什麼?!可以乖乖坐好吃飯嗎?)

距離上一次記錄小童對話居然已經過了半年, 我真的是一位相當混的媽媽!

但是也因為這樣, 有默默地感受到小童講話突然變得很有結構, 也非常的有邏輯!

而且表情豐富

前一秒才在裝模作樣:

IMG_2399.JPG

下一秒就變這樣了!!!

IMG_2402.JPG

Chelsea: Mommy~我們來拍照 我來按 你不要亂動唷!我要比YEAH!

IMG_2041.JPG

不知道小童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的邏輯, 我覺得現在小孩好早熟唷!

Mommy: 來穿外套, 外面風很大

Chelsea: 外面太陽很大, “應該”很熱, 我不要穿外套!!

(下圖為圖文不符的開始, 純粹想放照片)

IMG_2131.JPG

Mommy: 今天要不要吃一點地瓜?跟飯一起吃?!

Chelsea: 今天不要吃地瓜

Mommy:為什麼不想吃地瓜?

Chelsea: 因為夏天到了, 就不用吃地瓜了(這是什麼邏輯?!)

IMG_2297.JPG

還似懂非懂的很貼心地跟我說:Mommy! 把拔不用陪我睡覺了!

Mommy: 為什麼?

Chelsea: 因為把拔要陪喬治睡覺,喬治還小, 我長大了, 我會自己睡覺!

(結果一到就寢時間, 還是賴皮)

IMG_2312.JPG

Chelsea: 我要愛惜食物不浪費, 紅燈停綠燈行,走失了站在原地等媽媽!(顯示為巧虎洗腦很成功)

IMG_2333.JPG

以上, 兩歲九個月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cu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