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過了25歲果然新陳代謝率慢慢降低 體能變差
增胖很容易 瘦身超級難
 
我必須承認
我再也不可以是那個狂吃猛吃肆無忌憚的吃看到美食胃就變成無底洞的Tina啊~~~
 
多虧了姐妹淘的耳提面命還有哥兒們的羞辱
讓我在臨門一腳成為胖妞前可以懸崖勒馬及時回頭
雖然這陣子我還是偷偷的去了鼎泰豐chilis乾杯bar海壽司茶餐廳Vegas.mono.meeting.frame朝聖
但我的體脂肪默默的從30跑到了20
我會繼續努力的!!
哇哈哈!!
 
來兩首好歌讓自己更開心一點
 
Estelle ft. Kanye West --American Boy    UK NO.1 
 
 
Estelle-In the Rain
 
貌不驚人的Estelle但聲音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cu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