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紗照,沒有考慮得太多就決定C.H Wedding了


對於我來說,婚紗禮服美不美,造型師所做出來的妝感髮型自不自然是選擇婚紗公司的主要元素,當然,攝影師也很重要,還有,我不喜歡那種包完套之後後面又要花很多錢加買東西的感覺!!

C.H Wedding的價格很硬,但你不想要的東西,都可以在簽約前提出來,門市業務都會盡他所能的換成你想要的東西給你

包套的內容中C.H Wedding提供2套白紗2套晚禮服拍照,一共有六個不同的內棚場景(其中還可做變化),加上可以外拍,非常符合我多元的需求!

選婚紗跟禮服的那天,我的姊妹淘們4位全數動員來幫我選,本想說這樣應該很快會選好,但是還是選了好久,因為好多套禮服實在都好美啊,真的難以抉擇!

在拍照當天,造型師PEKO給了我百分百滿意的造型,妝感很透很自然,還甚至做出比我想像中的更好的髮型,完全符合我的期望值!

綜合以上我主觀需求,禮服多元時尚造型乾淨場景裝潢講究,不管是硬體還是軟體,C.H Wedding算是CP值相當高的!

每次到C.H Wedding報到的時候,都是喜孜孜的感覺,看到別的新人來簽約,也暗暗的覺得他們真的是有眼光啊!從選定婚紗到拍照完成(還沒看毛片),到目前為止,很難不說C.H Wedding實在是間令人怦然心動的婚紗攝影公司。

因為在這裡,他們可以滿足所有對婚紗有期待的新嫁娘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cu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