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沒有名牌不要緊,但最重要的是要有眉毛啊 "




以上名言及圖片轉自Facebook上的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這圖片說明了一切,如果一個人沒有眉毛,名模都不名模巨星都不巨星了啊!



畫眉毛這件事情一向是我的罩門,常常眉毛型修不正,手殘畫歪,沒想到這一切的問題就在我拍婚紗照的這天解決!當然,這是因為Ch wedding有一位非常厲害,幫我修容修的神不知鬼不覺的PEKO,他完全幫我修出我想要的那種粗粗自然的眉型!


不知道為什麼,不管是到專櫃或是到熟識的髮型店找專門的人幫我修,修出的眉型總是太細又不好畫,之前在跟婚紗照造型師PEKO溝通的時候,有特別跟PEKO說請不要太細,期望80分就好,沒想到PEKO給了我100分的眉毛,真的非常感謝它讓我的眉毛重生,讓我的五官又活了過來啊!




看一下,是不是非常自然,眉色也搭配髮色呢?!


Shu uemura hard 9,希望你可以好好延續這栩栩如生的眉毛的壽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cu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