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讓我的生日快樂可以持續這麼久,整個八月下旬都沉浸於慶生的自嗨中,真的很謝謝身邊的所有家人朋友們!


一直以來很想去傳說中很火紅的Oyster bar朝聖一番,想要感受一下甚麼叫做海的滋味在嘴裡跳動!沒想到,令人感動的是我家傻逼不但變出一箱當天空運來台的生蠔,還一人奮力地開完所有的生蠔並大器的讓我邀請我的朋友們一同來共襄盛舉。









自己開Oyster真的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尤其是沒有專業工具的時候,只能用一般的餐刀來開,真的開得滿手傷痕累累,但傻逼還是完成了這項impossible mission,這箱oyster少說有4、50顆,讓我們每個人吃得心滿意足。




看看人家專業的oyster knife是長這樣啊!!要有強硬的刀柄,短短的刀身,決定下次要入手一隻來讓我們吃生蠔吃得更輕鬆愜意。


一顆顆鮮嫩飽滿的生蠔,可以直接送進口裡,感受海水的滋味跟oyster的甜美,或是可以加一點點的檸檬提鮮;今天的生蠔相當新鮮,所以根本不需要添加任何調味,直接吃,最能感受食物原味的美好!




開得最完整的一顆生蠔,如果燈光再亮一點、攝影技術再棒一點,我想拍出那晶瑩剔透的光澤感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光吃生蠔當然不能填飽肚子,所以老闆也幫我們準備了豐富的菜單來搭配紅酒;每一道都深得大家的心啊!




先用百香果加芒果做成的甜點來換換口裡的味覺,這道菜很簡單,但做起來很費工,好好吃唷!
再來是法式蝸牛,蝸牛好鮮嫩唷,這道菜真的棒到我們都無法形容它的美味,只能說吃了它之後,我們"回不去了"啊!在外面餐廳很難吃到這麼好吃的法國菜,就算吃到了,我想也應該價格不斐吧!


後來因為吃得太盡興了,所以就很天兵的忘記照主菜;不過,今天的重心是擺在生蠔,所以沒拍到也就不那麼遺憾。
滿滿的整盤櫻桃也被我們嗑到只剩下樹枝樹葉殘影。




生日蛋糕是買現成的但也被布置的氣勢磅礡,滿滿的巧克力加上炸過的核桃內餡,好有口感又不甜膩的蛋糕。


這一夜還有這一餐還有這些朋友集合了所有我的最愛,這的確是很難忘的生日!







arrow
arrow

    meetcu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