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是慶祝母親節的月份

我們家也不免俗的提前或延後替媽媽們慶祝一下

兩歲多的Chelsea的表現真的常常出乎我意料之外

IMG_2604.JPG

把拔:今天帶你出來吃飯是幫忙慶祝阿罵跟媽咪母親節快樂, 快點跟他們說聲“母親節快樂”!

Chelsea: 兒童節快樂!

阿罵跟媽咪:............................

把拔:是母親節快樂啦!

Chelsea: 兒童節快樂!

(以上無限迴圈 800次......)

真不知道他是哪裡來的靈感, 硬是把所有的節日都說成替自己慶祝的節日

用餐完畢之後, 還拉著我到外面的樓梯擺pose拍照

IMG_2641.JPG

一開始都還是這種正常版的小童比Yeah的照片

IMG_2658.JPG

到後來 小童的模仿能力實在太強大 學起媽媽的交叉歪頭照 

IMG_2680.JPG

還要求要SOLO (這是什麼pose 媽咪沒有這樣)

IMG_2724.JPG

擺出這些頭痛牙齒痛的Pose (到底是誰教你的)

IMG_2730.JPG

終於

在外面玩終於在外面玩爽一整天之後

回到家準備要就寢的時候

Chelsea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跑來跟我說:

媽咪!母親節快樂!I love you! 

然後給我一個大擁抱加親親

我當下真的心都融化了!!

真不知道他能夠這樣賴著我抱我到幾歲, 

聽說上了學社會化之後, 

孩子就開始變得比較不會想要跟爸媽牽手了!

(想到就覺得心酸)

(我的娘親啊~~妳應該很欣慰你兩個女兒到現在都還會跟你撒嬌抱抱跟親親吧!

36歲唷!而且還會繼續下去! Chelsea你可是要打破媽咪的紀錄喲!)

跟爸媽擁抱覺得彆扭嗎?

愛真的要學習說出口, 這樣對方才會感受到你的心意啊!

願天下媽咪們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Toscana love
    全站熱搜

    meetcu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